水天使的歷史首頁 > 關於惠明 > 水天使的歷史

水天使的歷史

1989年 -  1990年


1989年

發明人羅科•布魯諾研發出第一台〝水天使〞,並開始用於醫療院所做人體試驗。

原型設計研發的靈感來自長期做瑜伽者的精神和Ayurvedic教授古老智慧記載著傳統的健康和長壽的方法。


羅科提出證明天主教會自1982年以來,歐美上流社會一直都有人使用傳統而簡陋的大腸水療設備。

羅科在原型機的製作過程中也先行了解奧斯汀市場上的原始設備設計的缺陷和協助病人的範圍非常廣泛,包括位於奧斯汀的傷殘人士,可隨時獲得國家的健康服務。


1990年 -  2000年

1990年羅科•布魯諾研發出更為優質、方便的水天使洗腸設備,並在德克薩斯州的醫療院所內進行了約25,000人次的人體試驗。


2000年8月

羅科•布魯諾研發的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獲得美國FDA核准。

2002年7月

因為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具有醫療上的效能尤其是在放射性或內視鏡檢查前的使用,美國FDA因而將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列為醫療專業用的醫療器材的II級,銷售對象必須是醫療機構,使用必需要有醫生的處方籤,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與其他廠牌的大腸水療機器不論是在機器設計上的原理、使用效能上的結果及使用安全上的設施、、等等都完全不同,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的執業範圍遠遠超過一般的大腸水療的做法。

作為II類醫療設備的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絕非過去一般的封閉式大腸水療(俗稱粗管式的大腸水療)。

放射性或內視鏡檢查前使用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會讓檢查工作更輕鬆、檢查結果更清楚。


2002年8月20日

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通過了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專利申請並獲得專利證書。


2002年-2005年

2002年美國FDA加強取締美國大腸水療機構做違法的大腸水療行為,尤其是未通過美國FDA檢驗的大腸水療機器及沒有處方籤的大腸水療行為、非醫療機構進行大腸水療行為。

原廠羅科團隊的競爭對手,在許多情況下,是不符合21 CFR(聯邦法規)801.109洗腸單位的定義而被取締。


2003年12月

美國FDA核准我們生產II類新型結腸灌沖清潔設備並確定水天使在美國的法律、法規上的地位,將水天使確立在市場上的地位。

使用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必須要有醫生的“處方籤”,因而建立了市場的成熟和專業化。

水天使大幅的修正大腸水療的方法,包含了各種醫療條件的沉澱。雖然在有些國家仍然沒有辦法達到醫學主流意識,但在替代/抗衰老的市場獲得世界各地的承認,如亞洲和英國、歐盟、澳洲。


2005年5月

原廠羅科團隊通過ISO 13485:2003醫療設備的認證、通過歐盟醫療機構CE的嚴格審查,我們在歐盟的法律核准情形下開始在歐洲銷售。


2005年11月

原廠羅科團隊在美國成立綜合健康中心,培養活躍的綜合診所,提供皮膚護理,按摩,整脊,營養諮詢和水天使洗腸的訓練設施。

原廠羅科團隊每年約有6次的培訓,完成訓練後核發證書,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前來受訓。


2006年5月

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在荷蘭核准註冊登記並開始銷售。

在2005年和2006年期間的銷售,包括在新加坡,香港,保加利亞,英國,孟買,馬來西亞、、等國家的醫生和大型的醫療院所…越來越多的採購並使用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

經常固定使用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的名人,如奧普拉,凱文•特魯多的洗腸方式(自然療法),安東尼•羅賓斯(激勵人心的演說)和穆罕默德•奧茲博士(哥倫比亞大學和比爾•克林頓的心臟醫師之一)….,並在美國接受替代性的灌腸措施。

CT(丹伯里醫院研究)的研究顯示結腸鏡檢查前的洗腸功效。


2007年6月

原廠羅科團隊在休斯敦,得克薩斯州推出水天使CM-1的新產品。新產品水天使被證明是具備更安全性、更有效能的機器並取得美國FDA認證及世界多國的認證。


2007年11月

原廠羅科團隊與Emergo集團簽訂在歐洲市場的經銷權並授權杜塞爾多夫醫生為代表。


2007年12月

原廠羅科團隊取得加拿大健康局的核准並開始銷售。

原廠羅科團隊取得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國家核准並開始銷售。


2008年4月

原廠羅科團隊前往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培訓當地的醫護人員與經銷的診所人員並開始銷售。


2008年9月

澳大利亞監管機構的批准申請並開始銷售。

原廠羅科團隊的代理商是ARTG亞太集團。


2008年11月

原廠羅科團隊出席在杜塞爾多夫的國際藥品展覽會。


2011年

水天使通過在台灣的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實施臨床人體試驗的核准。


2011年11月

水天使的台灣總代理商惠明醫療器材有限公司,通過台灣衛生署TFDA嚴格的審核並取得核准執照。


2011年12月

水天使結腸灌沖清潔系統首次輸入台灣。


2012年4月

惠明醫材團隊相關醫護人員在台灣的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完成22位醫護人員的培訓,經原廠羅科團隊測試通過並核發證書。








                                                                                                                                   

亞洲總代理:惠明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技術總監 宋姿慧

手機:0920-311311

電話:(02) 2721-0086

信箱:jennysung926@gmail.com

展示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3號2樓

台北水天使診所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26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