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水天使結腸灌沖機首頁 > 器材介紹 > 何謂水天使結腸灌沖機



水天使結腸(大腸)灌洗系統是醫療院所首選的結腸水療系統(大腸水療系統)。其設計周到、 易用性、 效能和安全性,
是大腸鏡檢查前或手術前準備的理想選擇。
水天使對醫生或醫療機構管理員而言,是大腸水療的革命。
水天使使用重力饋流與開放式的設計,是首屈一指的大腸水療系統,是在醫院和診所的首選。不論是在內視鏡檢查或放射性檢查之前的準備,
手術前的準備,或是因醫療需要而必須要做的浣腸,水天使是結腸(大腸)水療之中最為安全、 最為簡單、 最為有效的機器。
水天使是讓病人躺在舒適的臥椅子上體驗,持續約 30-40 分鐘。過程中會輔助患者有效的排出腸道內的廢棄物(糞便、脹氣、等)。
醫護人員在工作之中會明白其效力易於使用和其安全功能。
水天使的工作環境是安靜、 衛生、 無嗅、 易於清潔和維護。它需要的只是一個小的房間 ;醫護人員一人可以監督二房的水天使系統。
水天使將提高每位醫護人員的工作效力。


大腸水療必須使用水天使的三個特殊而且重要關鍵點


1)  水化     

      提供最為安全的水(符合生飲水標準)與舒適又有尊嚴的大腸水療。


2)  蠕動     

      以水化的方式來啟動結腸(大腸)的蠕動,進而達到自然排便的環境,再由肛門的括約肌自行排便、排氣而非一般大腸水療使   
      用吸虹式的方式依賴機器來排便。


3)  排出     

      是完全依靠自己腸道的蠕動來排出大腸(結腸)內的廢棄物(糞便、脹氣、等等),是具有大腸(結腸)復健的作用。






                                                                                                                                  

亞洲總代理:惠明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技術總監 宋姿慧

手機:0920-311311

電話:(02) 2721-0086

信箱:jennysung926@gmail.com

展示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3號2樓

台北水天使診所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2號6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